儿童重疾险买终身好还是定期好?

  • 2019/6/3 11:26:20

导读:其实这个问题,从根源上看,就是预算情况的问题。下面从两个方面具体来分析一下:

一、如果预算充足:

大家应该都知道,保的越久肯定越好。

所以,如果你经济条件很好,能买保到终身的,也能保持买到一个比较高的保额,那完全没问题!

二、如果预算不足:

在现实生活中,绝大多数人并没有很多的预算,正如生活中其他事情一样,我们要学会取舍。而有些朋友的取舍是有问题的,比如:

有些人一味追求保终身、追求保费返还、追求大公司,每年预算几千块,结果重疾保额20万都不到。

不管是保30年还是保至60岁,几百块钱就可以买到50万的保额。

其实买保险就是买保额,为了一些其他因素而舍弃保额是非常不理智的,因为一旦发生风险,保额太低根本不足以帮我们度过难关。

儿童重疾险买终身好还是定期好?

三不

1、买保险看合同条款,合同里没规定的,大公司也不会赔你。

2、保险产品定价与保障时间有着密切的关系,40-70岁是重疾高发期。儿童现在没有必要现在为三四十年后的风险买单。

3、买的没有卖的精,返还型产品普遍比消费型的要贵得多,实际的保额却和消费型差不多,有些为了降低成本甚至会更差些。

三要

1、如果一款儿童重疾险,竟然对儿童常见高发重疾没有特别的保障,那么这和普通的重疾险有区别么?

2、轻疾概念我也提到过好多次了,特别是恶性肿瘤在重疾险赔付里一般会有6种情况是不赔付的。如果买了轻疾保障,那么其中5种就会赔付

3、用有限的钱带来最大的保障,这是选择消费型重疾险的原因。

三、总结一下:

如果预算充足:可直接考虑保障终身的重疾险。

如果预算不足:建议考虑定期重疾险,保30年或者保到60岁或70岁,待日后有条件再考虑加保也不迟,或者等孩子长大了自己再补充。

保险是一个不断配置的过程,不能一劳永逸。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,欢迎直接资讯哦!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210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